萤火虫之1986

一個人走,一個人睡,一個人思索,一個人沉醉。一個人忙,一個人累,一個人煩躁,一個人體會。

都不要联系了

今天上了网易的博客,

他,我大学的师弟。

他是电子系的。

我是艺术系的。

我们在博客中认识。

后来和他第一次见网友。

我们刚开始勉强算是聊得来的那种吧。

到后来,他还给我介绍私单做。

认识了现在我最想摆脱的Winnie.

下午上博客,我已不是他的博友了。

现在,我已经离开龙江好久了,也再没回去过了!

他,其实是龙江人。

但他长年累月都是在大良工作。

就像我一样,我是南海人,确在龙江工作。

写了那么多,我也不晓得要表达些什么。

我只是觉得为什么要取消关注我!


评论
热度(1)
©萤火虫之1986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