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虫之1986

一個人走,一個人睡,一個人思索,一個人沉醉。一個人忙,一個人累,一個人煩躁,一個人體會。

不努力也罢了

唔知点讲好,

我可能不是个好传达人,

但我绝对是那个努力的笨鸟,

但在中世纵横这个公司,

就算你再努力又如何,

就算你再勤奋又如何,

就算你再好好干又如何,

大家都怀着过生活的态度去上班,

事没做好,

天天就淘宝,

每每把天聊,

最后事急就无叫,

好吧,

我何必跟同事们较劲,

我何必跟同事们相题并论,

我何必把所有的都自己给杠上了,

好了,

好了,

何必认真,

做了都是自己的。


评论
©萤火虫之1986 | Powered by LOFTER